《壮志凌云2》开拍 汤姆·克鲁斯饰演的Maverick回归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7 00:4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汤姆·克鲁斯发推特,表示《壮志凌云2》开拍。1986年克鲁斯出演了《壮志凌云》,这部描写美国海军战斗机飞行员的青春片巩固了阿汤哥在影坛的地位。阿汤哥在片中塑造的帅气空军飞行员形象,成为了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2017年7月,主演的军事大片《壮志凌云2》预计2018年开机,等了好久,终于开拍,该片北美定档2019年7月12日,33年后,飞行员Maverick回归。

  早年刚开始演戏,为了争取一部情景喜剧中的某个小角色,克鲁斯又长途跋涉赶到西海岸的洛杉矶。虽然他被片场以“皮肤太黑了”为由拒之门外,但那成了其演艺生涯的第一个转折点,他在这里遇到了帮助他一步步地走上了明星之路的经纪人。

  克鲁斯演过演的失败了的角色,演过没酬劳的角色.....最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轮廓分明的脸也开始被导演和制片人们所注意,在1983年他出演了4部电影,演的角色得到了一部分观众的共鸣,奠定了一定的粉丝基础。

  《壮志凌云》的热映引的大批青年进入影院观看该片,他们视主角麦德林为偶像。除此之外,在《壮志凌云》的推动下,美国甚至迎来了二战后最高的入伍率。当然,电影的成功,也离不开美军提供的F-14战斗机。在大银幕上欣赏呼啸追逐的战斗机,堪称一场视觉盛宴。同年10月16日,刻有“Tom Cruise”名字的星星被放置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同年,他与保罗·纽曼共同主演了《金钱本色》,由他饰演年轻气盛的桌球天才文森特,该片为保罗·纽曼带来了一尊奥斯卡金像。可以说是《壮志凌云》让克鲁斯一举成名扬名全球,成为好莱坞巨星。

  第一部《壮志凌云》公映于1986年,如今32年过去了,第二部《壮志凌云》开拍。克鲁斯表示续集片名叫做《壮志凌云:马弗里克》,他们不想叫《壮志凌云2》这个片名,他觉得第二部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我们不需要一个数字。续集将设定在现代,在无人机科技发达的世界中,飞行员的地位岌岌可危,无人机技术正使他们的老派飞行方式变得过时,值得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