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李修蒙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0:2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李修蒙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李修蒙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8本科班。曾因在央视热播剧《少年天子》、《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中的精彩表现而声名鹊起,近年来电视剧《亲家》、

演员李修蒙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李修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8本科班。曾因在央视热播剧《少年天子》、《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中的精彩表现而声名鹊起,近年来电视剧《亲家》、《亲人爱人》、《秋去秋来》等的热播而迅速成为国内实力小生。

  荧屏上他是《少年天子》中性情耿直、英勇善战的皇子济度,生活中他却是一个生性腼腆、不善言谈的邻家大男孩,演戏刻苦、几近较真的他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实力演技派演员,而他正在一步步靠近这个目标,刚在《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中与刘德凯大飙演技,又在《大唐芙蓉园》里与范冰冰演激情对手戏…… 央视马上要播出的电视剧《谍变》中他一人饰两角、亦正亦邪!

个人概况

  中文名:李修蒙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黑龙江

  出生日期:2月13日

  个人背景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班

  个人贡献

  代表作品:《少年天子》《汉阳造》《女人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