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钟硕金宇彬同框“撒狗粮” 两人基情满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8:4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宇彬2013年曾和李钟硕合拍《学校2013》建立深厚友谊,时常互摸对方大腿,举止太过亲密,被粉丝组成男男CP,因为彼此行程满档,已经1年多没有见面,还一度传出感情转淡,不过李钟硕15日在IG公开两人的同框照,认证两人的基情不减,还甜蜜蜜告白:“我爱的金宇彬~”让粉丝相当兴奋。

 李钟硕金宇彬同框“撒狗粮” 两人基情满满

  李钟硕拍完《W,两个世界》后进入休假期,一直要到明年才会有新作品,15日他终于抽空和好兄弟金宇彬约吃饭,还开心留下认证自拍照,写道:“我爱的金宇彬,好久不见好像长得更帅了~”更附上献吻的表情贴图,暧昧语气让许多粉丝大暴动。

 李钟硕金宇彬同框“撒狗粮” 两人基情满满

  金宇彬、李钟硕哥俩好在演艺圈各闯出一片天,却也因为工作行程满档,几乎抽不出时间见面,最后一次合体是在2015年7月,李钟硕惊喜现身他的生日会兼粉丝见面会,如今事隔1年多再度同框,更是让喜爱他们的粉丝激动又兴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