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近况如何 李天一服刑近况一度想自杀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6 18:0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天一近况

李天一近况

  李天一近况

  李天一在狱中情绪低落 一度产生自杀念头

  11月27日恰好是李天一案终审判决后两年整的日子。有媒体就此曝光了李天一案的更多细节。有知情人透露,二审后,李天一在狱中一度情绪低落,甚至有自杀的想法。而其母梦鸽,这两年来一直在为儿子申诉一事奔走。今年3月,梦鸽也曾正式提起过第一次申诉,但并未有发回重审的消息传来。

  此外,“轮奸案”发生之后,李天一的父亲李双江曾经收到被害人索要50万的信息。

  同涉案人员之父:李天一是个好孩子

  李天一案的另一位涉案人员王程的父亲王新安透露,王程与李天一并不是同学,只是在很早时候经过朋友介绍认识。李天一有时候会开车来家里接儿子,坐一会儿就走了,在王新安看来,李天一“是个好孩子”、“很懂礼貌”。

  作为同一案件的父母,王新安与其他案犯父母此前并无打过任何交道,与李天一的母亲梦鸽也只有基本的接触,并无深入交流,他感慨:“我们家庭条件太悬殊。”至于梦鸽的奔走,王新安发自内心的理解,“父母护犊情深,这是肯定的。”王新安一再称,梦鸽很坚强。

  梦鸽解释开庭当晚跑演出:组织要求

  此外,媒体还写道了梦鸽在开庭后的晚上,还曾赶赴了一场演出。这也是之后网友对她颇有微词的地方。对此,梦鸽感到委屈,她私下透露,那场演出是组织要求,肯定要去的,况且,跟开庭也不冲突。作为“根红苗正”的歌唱演员,她有着较为顽强的组织观念。

  知情人也表示,与梦鸽真正接触过后,就看能出她柔软的一面,那种感受会让你发现她与媒体上表现出的那个人不同,“她就是一个被本能驱使的母亲。

李天一事件简述

李天一事件简述

  李天一事件简述:

  2011年9月6日,因与人斗殴被拘留教养1年。2012年9月19日,李天一被解除教养。2013年2月22日,因涉嫌轮奸案被刑事拘留,后因可查资料显示未成年,移交少管所。该案件于2013年9月26日开庭,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做出一审判决,以强奸罪判处李天一有期徒刑10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