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产子母子平安 网友:大海来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6 16:0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女艺人秋瓷炫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秋瓷炫今天凌晨在首尔一家医院生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婴。

  秋瓷炫的经纪公司表示,秋瓷炫和婴儿的健康状况都很良好,秋瓷炫的丈夫于晓光在孩子出生时一直陪伴在秋瓷炫的身边,一起迎接了孩子诞生的瞬间。于晓光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希望孩子能够一直健康幸福的成长,成为有着像大海一样宽广胸怀的人。

  秋瓷炫与于晓光在2016年11月结婚,两人一起出演的《同床异梦2》让他们在中韩两国都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