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幸福三重奏》大S脑洞大开 汪小菲一脸蒙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13:4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由腾讯视频推出的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开播了,节目以一种全新的视角近距离观察明星夫妻的婚后生活,三对婚龄不同、风格迥异的明星夫妇将褪去镜头前的光环,回归普通生活,在专属小屋中度过独属于夫妻俩的二人世界。

幸福三重奏发布会

幸福三重奏发布会

  《幸福三重奏》节目首次曝光大S和汪小菲私下生活,没想到大S的脑洞这么大,一会和老公说看到飞的龙,一会又说看到了天使,汪小菲一脸蒙圈太搞笑了,大S还在行李箱里装了羽绒服和婚纱,一看不到老公就很紧张,是粘人的小公举没错了。

大S

大S

  2010年大S与汪小菲二人一见钟情,并在第四次见面时订婚,紧接其后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大S婚后便暂停演艺事业,《幸福三重奏》是大S时隔四年半的回归之作。相信大家都期待已久,脱下“王子与公主”外衣的他们,也是一对平凡的夫妻。对身材、皮肤的自我要求高,大S尽显“耿直”一面,对于汪小菲的吃饭、喝饮料和日光浴邀请,大S“三连拒绝”:白天肚子不饿、不能喝冰的、太阳太晒了。而汪小菲则因嘴硬“受苦”,肚子饿得咕咕叫却表示不饿,怕被妻子发现又偷偷吃起火腿。

大S和汪小菲

大S和汪小菲

  两人虽有许多“不合”之处,但夫妻俩之间也弥漫着淡淡温馨。当大S趴在桌子上睡觉时汪小菲会为大S盖上衣服,也会为她按摩头部。两人坐在沙发上大S静默不语汪小菲轻柔为其撩发,真的是太甜蜜了。汪小菲表示喜欢和老婆待着,因为特别舒服。而大S对汪小菲评价道“在我心目中,他一直都是一个彬彬有礼的绅士,他对我都很温柔,但他就是嘴硬,这就是他赤子之心的一面。

  《幸福三重奏》开播后,汪小菲的表现被指怕老婆,但小编觉得汪小菲这明明是爱自己老婆的表现,只有非常爱才能做到这样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