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发文力挺许晴 网友指责不顾郑爽感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2:2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花少1和花少2开启了撕逼的模式,同一档的节目为什么会互掐呢?是节目组的安排还是嘉宾们自身的原因?就在近期因为许晴和大家闹不合的原因,大家都引起了关注,早前以为事

 张翰发文力挺许晴 网友指责不顾郑爽感受

  近日,花少1和花少2开启了撕逼的模式,同一档的节目为什么会互掐呢?是节目组的安排还是嘉宾们自身的原因?就在近期因为许晴和大家闹不合的原因,大家都引起了关注,早前以为事情就告此一段落,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近日花少1的成员都站出来力挺许晴,新一轮的撕逼大战也因此展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翰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