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若昀女友是谁?背景不是一般的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0:3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若昀一直有一个绯闻女友,虽然他一直没有承认过,但吃瓜群众都知道这人是谁,并且都认为他俩在一起很般配。这个人是谁呢?

 张若昀女友是谁?背景不是一般的硬!        张若昀女友唐艺昕曝光 两人家庭背景强硬不一般

     张若昀和唐艺昕双双登上热搜榜,网友一下子发现“他们原来是情侣,而且还在一起五年了,不过男神和女神在一起真是般配”,也有网友表示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连名字都是情侣配的,唐艺昕原名唐婷,改名唐艺昕,和男友名字一样都是草字头、日子边,这是花式虐单身狗”。

  有网友发现,大约自2010年起,两人就开始在微博露出交往的蛛丝马迹,网友发现他们一同去滑雪、大草原、烛光晚餐、互送礼物、表达思念的证据,推测他们其实彼时早就陷入爱河了,只是一直没有正式公布。

 张若昀女友是谁?背景不是一般的硬!        张若昀

  电视剧《新雪豹》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而其中的主演也自然因此成为焦点。而对于该剧主演,就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男一号张若昀的父亲竟然是导演张健的儿子。主演是导演的儿子,这样的关系让张若昀“拼爹上位”的说法被传开,也因此受到不少的观众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