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马雅舒曾同居 吴奇隆:马雅舒一再劈腿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6 10:2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奇隆因《步步惊心》中“四爷”一角人气飙升,网友又扯出其以往感情。有媒体曝出,离婚是吴奇隆首先提出来的,原因则是不堪马雅舒的一再劈腿。马雅舒婚后和同一公司的艺人刘恺威在2007年拍摄《换子成龙》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就开始劈腿,随后合作电视剧《顺娘》时,两人更是公开在一起。有一次吴奇隆探班的时候,发现了两人关系暧昧,非常生气,后来马雅舒很诚恳地向吴奇隆道了歉,才息事宁人。另外,她拍《春桃的战争》时,也有密报指她与同剧大陆男星过从甚密,吴奇隆得知后便铁了心与马雅舒离婚。

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

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

  马雅舒与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结婚。网友一边倒的将之称为“劈腿女”与“外籍小三男”的结合,马雅舒与吴奇隆婚后几年曾多次被媒体爆料“劈腿”,而外籍CEO为马雅舒离妻弃女的传闻也间接通过吴奇隆身边工作人员的口得到了“证实”……

  2001年底马雅舒和吴奇隆因拍摄《萧十一郎》而相识继而擦出火花。

马雅舒与吴奇隆

马雅舒与吴奇隆

  2006年12月13日传出两人在昆明登记结婚,吴奇隆博客默认。

  2009年的8月2日,网上发布了马雅舒与一外籍男士三日呆在屋内,亲密烤肉吃的照片。两人于2009年初签署了离婚协议,直到照片被曝光时才办理离婚手续。

  曝刘恺威马雅舒曾同居 回应:好朋友

刘恺威回应是好朋友

刘恺威回应是好朋友

  刘恺威跟杨幂刚领结婚证,吴奇隆也宣布和刘诗诗相恋。有好事者翻出旧料,称刘恺威与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曾有一段恋情,两人还曾同居,这段陈年八卦,当时就被刘恺威否认,称跟马雅舒只是好朋友,根本没有同居过,网友对此点评:“谁还没个过去,无论真假,结婚就好好过日子。”

  2010年2月,吴奇隆与前妻马雅舒的婚姻问题一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当时就有报道称,吴马两人婚变的导火索就在香港艺人刘恺威的插足。吴奇隆和马雅舒拍摄《萧十一郎》而结缘,后由于各自不同的工作安排而聚少离多,两人感情大不如前。《换子成龙[微博]》和《断掌顺娘》拍摄期间,马雅舒和刚来内地发展的香港演员刘恺威时常被拍到一起逛街吃饭的照片。

  对于被曝是插足吴奇隆和马雅舒两人婚姻的“第三者”,身为当事人的刘恺威,当年立即通过经纪人阮虔芷发表澄清声明,称自己和马雅舒只是戏剧上的好搭档,绝非众人口中破坏人家婚姻的第三者。外界传闻“同居”,刘恺威接受媒体采访更表无奈:“我在这个圈这么多年,我们两人合作过很多戏,是非常好的朋友,但仅此而已。”

  “小虎队”组合之一“霹雳虎”吴奇隆和前妻马娅舒因拍摄《萧十一郎》结缘,二人于2006年12月在昆明秘密结婚,浓情蜜意的两人也成为了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但2009年8月却传来二人婚变的消息,婚变的导火索在于香港艺人刘恺威的插足。

刘恺威与马雅舒同居了吗?

刘恺威马雅舒同居了吗?

  据知情人透露,二人结婚后,由于忙于演艺事业而聚少离多,两人感情趋淡。2008年8月吴奇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心直口快地说:“结婚2年,睡了不到5次!”。夫妻这样的处境很容易出状况,果然很快问题就来了。2007年,在拍摄《换子成龙》和《断掌顺娘》期间,马娅舒和刚来大陆发展的新晋小生刘恺威就因戏结缘,互有好感的两人时常被拍到一起逛街吃饭的照片,暧昧不清的关系令远在外地的吴奇隆大为光火,外界纷纷猜测,也正是马娅舒和刘恺威的一段婚外情导致吴奇隆婚变的。

  刘恺威是香港演员刘丹之子,曾在长篇巨制《创世纪》里饰演罗嘉良的弟弟而备受关注。转战内地后,携手马娅舒、李小冉、陈松伶等众多一线女星出演了诸如《换子成龙》、《顺娘》、《凤穿牡丹》、《单亲妈妈》等多部电视剧,人气更是扶摇直上。不过,历来绅士儒雅的刘恺威与剧中女主角总能传出绯闻,对于此番被爆是插足吴奇隆和马娅舒婚变的“第三者”,刘恺威在第一时间通过经纪人发表澄清声明,表明自己和马娅舒只是工作上的好搭档而已。而刘恺威当时的绯闻女友刘庭羽也对“绯闻男友”发声援,表示绝对相信刘恺威的人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