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妹妹叫什么 刘恺威妹妹是谁 刘恺威妹妹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6 07:5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恺威妹妹照片曝光

刘恺威妹妹照片曝光

  杨幂在六一儿童节产下爱女小糯米,产下女儿后,护士直指杨幂女儿神似刘恺威妹妹刘璀翎。公公刘丹则表示,或在小糯米满月宴,公布孙女的真容照片。

  刘恺威1974年10月13日出生在香港,祖籍威海,他的父亲是曾经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洪七公”的香港演员刘丹。此外,刘恺威还有一个妹妹刘璀翎。据香港媒体报道:2014年6月2日,香港,刘恺威妹妹现身港安医院,戴黑超满脸笑容探望嫂子杨幂。

刘恺威和妹妹

刘恺威和妹妹

  据介绍,杨幂(微博)产女当天,刘丹夫妇联同杨幂父母同车到达,杨父与刘丹更手挽手下车。刘丹于两小时后离开,表示前日只能隔着玻璃看,昨日终可抱到孙女,指小糯米非常可爱,又笑说自己抱宝宝的姿势没有生疏,在场的护士更称赞他,“孙女比较像姑姑,即刘恺威(微博)妹妹,北方人传统说生女会像姑姑。”

  另外,刘丹透露杨幂产后首天已能下床,由于要喂母乳,所以不急于瘦身,至于满月、百日宴及发放孩子照片事宜,就由刘恺威与杨幂公布。

  爷爷刘丹非常紧张爱孙被记者撞到,紧随着登上坐驾,心情大好的丹爷直言媳妇要什么都会买给她。刘丹在之前的访问中曾透露孙女的长相:“亲家说像她的姑姑多点,说小的时候就像姑姑,再大一点就像爸爸妈妈。”

刘恺威母亲和妹妹

刘恺威母亲和妹妹

  问刘丹有否准备东西让儿媳妇产后进补?他就指月嫂有准备汤水:“一早起床后就在厨房做了好多,她很有经验。”他又透露称,杨幂身体状况很好,饮食也很正常,很有胃口,还喂“小糯米”吃人奶。问杨幂有否修身大计?刘丹坦言不能操之过急:“要一步步来,她刚开完刀,不是想修身就可以做得到的。”至于会否摆满月酒和发宝宝照片,刘丹就指要等孙女父母自己安排,但刚才抱孙女时都不停为她拍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