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张俪分手原因揭秘 王阳明张俪恋情回顾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6 04:3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阳明张俪分手原因

王阳明张俪分手原因

  12月19日,三个月前才传出带女星张俪回台见父母的王阳明在台北出席时尚活动,王阳明当天心情看来相当好,只是当记者问起圣诞节是否会和女友一起度过,王阳明一脸尴尬表示不会,接着更被猛追问是因为工作太忙吗?会去找张俪吗?自曝“我没有女朋友”,让全场傻眼。透露因性格差异及远距离,11月初已与大陆演员女友张俪分手,交往不到一年的两岸恋情画句点。

  微博网友“Enkswoa”爆料,指歌手蔡诗芸疑似是小三,介入两人感情,并附上王阳明与蔡诗芸在Instagram的亲密截图,而蔡诗芸4月曾被拍到出入王阳明住家大楼,当时她表示“我也住这里”,撇清与男方的关系。蔡诗芸之后火速更改微博用户名称,更删除所有文章(微博),敏感时间点的举动,启人疑窦。

  刚刚拍完电影《角头》的搜王阳明王阳明19日为精品活动担任客座DJ,心情看来相当开心,只是当记者问起圣诞节是否会看女友一起度过,搜王阳明王阳明一脸尴尬表示不会,接着更被猛追问是因为工作太忙吗?圣诞节会送女有什么礼物?会去找张俪官网搜张俪张俪吗?等问题,最后搜王阳明王阳明忍不住自曝:“我没有女朋友。”

王阳明和张俪

王阳明和张俪

  承认和张俪官网搜张俪张俪已经分手,至于分手时间则是生日过后,但究竟是谁先提分手,搜王阳明王阳明说:“没有耶,就好聚好散。”也表示两人复合机率小,目前只想专心工作,而一旁的经纪人则透漏两人分手原因是“文化差异”。由于感情稳定一度被爆出婚讯的王阳明和张俪突然闹分手,男方更是直指两人已经没有复合可能,让外界诧异,但王阳明对此却轻描淡写地表示:「好聚好散。」而张俪最近的微博更新也都是盛典和玩乐的照片,似乎并未因情变而影响情绪。

  王阳明21日透过经纪人澄清蔡诗芸不是第三者,他与蔡一直是朋友,传闻根本是网民瞎猜,而王阳明与张俪分手后也还是朋友,仍互相鼓励关心,王阳明目前先寄情工作,31日跨年晚上将到成都出席剪彩活动,陪粉丝一起倒数。

  虽然否认与王阳明的暧昧关系,但蔡诗芸之后却火速更改微博用户的名称,并删除所有文章,如此「此地无银」的举动,不禁令人浮想联翩。但王阳明昨天(21日)则透过经纪人澄清与蔡诗芸的关系,称传闻都是网友的胡编滥造。

张俪与王阳明分手

张俪与王阳明分手

  而除了带着情伤出席活动的王阳明外,曹格老婆也带着包子妹”姐姐”一起跑趴,包子妹穿着黑色澎澎裙,萌翻全场, 还童言童语的说圣诞节想要一只兔子当礼物,被妈妈提醒手上已经抱一只兔子娃娃了,姐姐说:“那个兔子是有玻璃,跟这个不一样。”还说自己超爱兔子,一举一 动都成为全场焦点。

  12月19日,三个月前才传出带女星张俪回台见父母的王阳明在台北出席时尚活动,并自曝“我没有女朋友”,让全场傻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