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莫愁17岁生子却遭抛弃 如今51岁依旧单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02:1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神雕侠侣》里,除了宛若天仙的李若彤,还有一个角色让人印象深刻,那就是雪梨塑造的李莫愁了,那种阴险狠毒的模样至今让人心惊胆战,而现实中的雪梨的遭遇如李莫愁一样令人唏嘘。

 李莫愁17岁生子却遭抛弃 如今51岁依旧单身

  雪梨本名叫严惠明,出生在意大利。才14岁的雪梨就拍摄了自己人生中第一部电视剧《亲情》,合作对象就是如今大名鼎鼎的周润发。细数她合作过的男星,都是一线级别,之后还有黄日华、苗侨伟、古天乐。虽然雪梨年少得志,拍了很多好作品,但戏外的雪梨感情生活叫人心酸。

 李莫愁17岁生子却遭抛弃 如今51岁依旧单身

  雪梨的初恋男友是“哥哥”张国荣,还是姐姐米雪介绍认识的。当时张国荣对她的评价是:不算很靓,但极斯文,极得意。也许是太年轻的缘故,他们之间总是矛盾不断。隔阂越来越多,这份感情只维系了半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