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天龙八部阿朱是谁演的 贾青个人资料及电视剧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01:2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新天龙八部阿朱是谁演的 贾青个人资料及电视剧作品 贾青,1986年陕西西安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00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义本同心》,《

新天龙八部阿朱是谁演的 贾青个人资料及电视剧作品

  贾青饰演阿朱,是段正淳与情妇阮星竹所生之长女,容貌秀丽,娇俏灵动,是温柔体贴的可人儿。为姑苏慕容二婢之一,居"听香水榭",擅易容术。在寻找慕容复途中遇丐帮内乱初识萧峰,随后闯入少林偷经书被玄慈金刚掌误伤。为救她,萧峰不顾一切,勇闯聚贤庄,被迫大开杀戒。萧峰不顾随时环绕的危险,以真气保住阿朱的生命,又甘冒生命之险求医治愈伤势,种种看在眼里,早已情深暗种。阿朱在萧峰含冤时一路陪伴他,互生爱意,许约将来同赴关外牧马放羊。后与萧峰一起寻杀父仇人过程中,误以为是亲父段正淳。晴天霹雳的阿朱,既担忧父亲又害怕萧峰结仇大理段氏,遂决定乔装其父,女代父过,化解仇怨,被萧峰一掌打死,成为萧峰终身遗憾。

新天龙八部阿朱

阿朱

  贾青,1986年陕西西安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00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义本同心》,《温柔的背后》2008年在《八仙全传》中饰演女一号艳彩。2010年出演神话剧《聊斋3之江城》中饰演樊江城。2011年出演第一部电影《鸿门宴》饰演侠女女罗刹。2013年,接拍了内地谍战大戏《劫中劫》、和新版《天龙八部》、《鹿鼎记》、《少年四大名捕》三部经典翻拍武侠剧。

贾青

贾青

基本资料

  中文名:贾青

  外文名:Ting Anne

  别名:青青 青儿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86年11月2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新版《天龙八部》、《鹿鼎记》、《少年四大名捕》、《神枪》

  主要成就:“莱卡·酷表现奖” 、 “百合奖”评委会特别奖 、 上海东方电影“最受欢迎女演员” 、 乐视“年度电影最期待新人奖”

  星座:天蝎座

  血型:A型

  专长:舞蹈、表演

  身高:173㎝

  体重:43㎏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