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尊女友刘雪婧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21:1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霍尊女友刘雪婧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国际公益类音乐交流节目《声动亚洲》,在本周三、四晚迎来前两场32进16的淘汰赛。从第一轮比赛中脱颖而出的32位选手

霍尊女友刘雪婧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国际公益类音乐交流节目《声动亚洲》,在本周三、四晚迎来前两场32进16的淘汰赛。从第一轮比赛中脱颖而出的32位选手狭路相逢,为了16强的席位强力厮杀。面对八三夭的震撼开局,小女生刘雪婧似乎也颇为委屈,咬着下唇直言袒露“很害怕”。

  但是遇强则强的刘雪婧在上场后毫不露怯,你有你的动感刺激,我有我的性感火辣。面对强敌,这个十八岁的女孩子非但不“避而柔之”,反而勇敢地“以刚克刚”,劲歌热舞放手一搏,她极富爆发力的表演让主持人林海都愿配合她当场上钢管,就连一向颇有“醋意”的“敌方”领队——孙楠也被“噎得”无话可说。

霍尊女友

刘雪婧

  第一轮演唱下来,两组选手竟然难分伯仲,比赛被再次拖入加试之中。在08月30日晚上进行的最终对决中演唱《献给母亲的歌》,输给了霍尊。

基本信息

  姓名:刘雪婧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性别:女

  生日:9月9日

  微博昵称:刘雪婧

刘雪婧

刘雪婧

  所在地:上海 徐汇区

  星座:处女座

  刘雪婧微博:http://weibo.com/u/2012365941

  毕业学校:深圳中学

  就读学校: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1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