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楠首度回应退赛事件 孙楠退赛内幕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9:5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三个月前,孙楠参加我是歌手的决赛,但在第一轮结束后孙楠便推出。至此孙楠退赛的原因大家都纷纷的进行了猜测,有人猜测孙楠是因为输不起而退出了比赛。近日,孙楠公开谈退赛的事情

 孙楠首度回应退赛事件 孙楠退赛内幕揭秘

  在三个月前,孙楠参加我是歌手的决赛,但在第一轮结束后孙楠便推出。究竟孙楠退赛的原因是什么?今晚《卫健音乐时光》邀请了孙楠做嘉宾,在现场戴玉强还原了孙楠的退赛现场。当主持人刘小溪调侃孙楠“当时太顽皮”,并问起孙楠“当时是怎么想的”时,孙楠尚未答话,好友戴玉强就先打趣地模仿了孙楠退赛时的一番话,引得全场哄堂大笑。节目中,孙楠还坦言自己是一个称职的歌手,并且有自律规范,一定会对舞台负责,如果再有一次机会,仍然会选择退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