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陈思成分手原因 曹曦文父亲是谁 家庭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5 16:5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曦文流泪自爆分手

曹曦文流泪自爆分手

  内地人气女星曹曦文和陈思成的恋情曾被传的沸沸扬扬,对于恋爱关系,双方也是大方承认。不过近日鲜少有互动的“曦成恋”在某节目中被曝出,原来两人早已分道扬镳,谈及旧情,曹曦文不禁感慨落泪。

  事件回顾:因拍《命运》结缘 同游日本恋情公开 成最坦白情侣

  曹曦文和陈思成因拍《命运》结缘,在戏中情意绵绵的情侣,也假戏真做,在戏外甜蜜羡人。演艺圈虽有很多情侣爱的轰轰烈烈,但考虑各种原因都不会公开。不过这对却属敢作敢为的典范,同游日本并贴出亲密照,将恋情公告天下。随后而来的删博事件,陈思成怒斥经纪公司事件也将两人推上风口浪尖,但这样的真性情无疑让曹曦文和陈思成成为演艺圈最坦白情侣。男才女貌,各有互补,登对的搭配也让这对情侣备受看好。

  事件发展:恋人已劳燕分飞 综艺节目被曝分手 曹曦文感慨落泪

曹曦文感慨落泪

曹曦文感慨落泪

  最近鲜少有关于两人互动的新闻,也让众多媒体纷纷猜测双方目前的关系,但一直没有确切消息。不过日前曹曦文参加某综艺节目,就被曝出原来昔日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情侣早已分手多日。而谈及过往,曹曦文不禁感慨落泪。曹曦文称刚分手的时候自己很是难过,而这时恰逢是在拍电视剧《野鸭子》,一面是繁重的工作压力,一面是悲伤的感情压力,让曹曦文几度崩溃。不过曹曦文说自己现在已经释怀,即使做不成情侣,也依然会给予对方深深的祝福。

  最近,陈思成和佟丽娅的爱情圆满结果,婚礼也是为广大网友称赞满意,但是就在她们甜蜜的时候,陈思成前女友却被迫回答问题。曹曦文陈思成曾经爱的那么深,最后却分手了,大家表示不太理解。今天我们就来揭秘曹曦文陈思成当年分手的原因吧。在公众视野中消失了一段时间的曹曦文,最近正在福建南靖、厦门等地赶拍央视大剧《野鸭子2》。在这部励志剧《野鸭子》的续集中,她再次扮演“够二、够野、够机灵、够草根、够善良”的女主角“野鸭子”。她的另一部新作《倾城雪》也即将播出,一向出演正面角色的她在剧中首度挑战“腹黑女”角色。近日,曹曦文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大方谈及自己的感情现状以及前男友陈思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