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相声演员巩汉林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6:4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相声演员巩汉林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巩汉林 ,汉,中国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相声、小品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57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辽宁省沈阳师范大

相声演员巩汉林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巩汉林,汉,中国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相声、小品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57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辽宁省沈阳师范大学。

  1979年调入沈阳曲艺团,从事相声及小品创作演出。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先生的弟子,1986年开始从事喜剧小品创作及表演至今。

  个人背景

  职业:相声演员

  毕业院校:沈阳师范大学

  个人贡献

  代表作品:东北一家人,八哥正传,打工奇遇,装修

  主要成就:1992年全国曲艺小品大奖赛一等奖 、 1995-97年央视春晚小品一等奖 、 第4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猫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