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原因 郭富城新女友苟芸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5 15:5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苟芸慧(苟姑娘)被指向郭富城经理人小美施功,有望攻城,日前,前城嫂熊黛林(Lynn)连放三声冷笑,讲:“搞定就了不起?”扬言一早已放下旧情。

Lynn与城城敌之不过七年之痒

Lynn与城城敌之不过七年之痒

  Lynn与城城旧年敌之不过七年之痒分手收场,之后Lynn感情一直真空,但城城却与绯闻女友苟姑娘高调地结伴出席活动,还将两人活动照片放上网,近日小美又带苟姑娘去推拿,明显尽得小美心,被指有望入城。昨日Lynn一身密实打扮现身艺术展酒会,对苟姑阿妈出招哄小美,她冷笑三声讲:“搞定就厉害了?不方便评论,希望每个人都找到自己钟意的人,(搞定到小美就搞定到城城?)钟意就好,最重要是自己开心。不是不想提,是无所谓,这件事过去,没有影响,多谢大家关心,想重新过生活,过期望的生活!”问到对城城的人感觉时,她停顿五秒,继续以朋友称呼对方:“我想有新恋情时,已经准备好。”自称并非记仇的人,会祝福每个人。

郭富城熊黛林七年恋情告吹

郭富城熊黛林七年恋情告吹

  郭富城熊黛林七年恋情宣告玩完,郭富城在京作出回应,“我的话有时被香港媒体断章取义,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让她遇到对的人。缘分天注定不要强求太多。”他自言,工作永远第一,其它事情第二位。

  关于苟芸慧郭富城暧昧的来龙去脉,是因为去年10月和郭富城合拍广告演情侣,据说是郭富城钦点要和她搭档,之后就疑似擦出爱火,港媒曝两人已经偷偷交往5个月,而之前苟芸慧在媒体面前大方表示很喜欢郭富城,苟芸慧身边人说她近来常用手机热线,且出席活动时还刻意走后门,和以前都不一样,好友也跳出来爆料不知道她正在跟哪位圈内人交往,打死不说神秘兮兮。另熊黛林已搬离郭富城居住的香港大坑,改住西湾河豪宅区,这两件事联系在一起,就被媒体解读为两人七年之痒危机。

苟芸慧郭富城暧昧不断

苟芸慧郭富城暧昧不断

  我原本认为郭富城是以准女婿身份处理熊黛林父亲后事,两人婚事应该借机就快定下来,因为熊黛林也一直放想结婚,但郭富城却又公开泼她冷水,指自己事业为重,熊黛林怎么想是她自己的事,看来大男孩性格的郭富城还没玩够。

  一个女人能够用自己的青春等你七年,而得到的确实一句“不合适”,心碎无痕啊!七年了,郭富城大少爷却说“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既然性格不合适,干嘛还要浪费人家的大好青春呢?难道是脑短路,七年后才知道和自己的爱人性格不合适吗?荒唐!性格不合适,一般几天就知道了,后知后觉的人,几个月也该了解了吧。真是服了!网友大骂郭富城“象郭富城这种无情无意的人,谁跟他处对象谁倒霉,他和女人相处就是生理需要,想和女人干那事,真是个不要脸的老男人。”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又漂亮又能挣钱又不和其他人发生绯闻,要不是真喜欢你这么好的女生怎么会跟了你七年,非常静距离里熊黛林爽快地说着南京话,真亲切招人喜欢,郭富城都五十了还劈腿,迷恋起了广告嫩模,男人啊,懂不懂什么是善待,什么是有担当?!

  “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这样的话是真心话吗?众所周知,喜欢一个人才会想和对方白头偕老,难道还会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白头偕老吗?违背自己的真心,不会难受吗?看来,郭富城真的是薄情寡义的男子啊!都想分手了,还能说出违背自己良心的话,看来“心理素质”不是一般的高啊!“巨星”就是不一样,怪不得这么多女星都不想嫁同行人啦!熊黛林坦言“不会再忍”是对的,勇敢的走出去吧!你会找到幸福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