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苏醒被虹桥一姐嫌弃 虹桥一姐遇苏醒宁自拍不合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3:1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虹桥一姐”现在已经名声大噪,几乎娱乐圈的明星都知道这个人了,还有不少明星在“虹桥一姐”出名后,还在机场遇到了这个网红。但是最近苏醒倒是很受伤,为什么呢?因为“虹桥一姐”在机场蹲到苏醒时,不和他合照,而是自己在边上自拍!虹桥一姐见到苏醒为什么只自拍不合影?虹桥一姐嫌弃苏醒没名气吗?

 苏醒被虹桥一姐嫌弃 虹桥一姐遇苏醒宁自拍不合影

  12月14日,苏醒在他的微博小号透露自己最近因一件事情很受伤。原来是他原本因为被最近很火的“虹桥一姐”蹲过感到欣慰,结果发现“虹桥一姐”当时竟然是在自拍,苏醒表示很受伤!

 苏醒被虹桥一姐嫌弃 虹桥一姐遇苏醒宁自拍不合影

  他写道:“一个特别难过的事情,最近名声大噪的虹桥一姐,以在虹桥机场追堵合影上百位明星而走红,娱乐八卦网站整理出其追星合照,哥赫然在列,突然感觉自己貌似还处在娱乐圈线上艺人范畴,名气还在,仔细一看她跟我同框那张 她TM在自拍……身为一个大龄北漂不红男歌手,真的承受不起这种伤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