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登公告牌感慨:我流淌的是炎黄子孙的血液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5 12:2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亦凡新曲空降Billboard Hot 100

  5月31日消息,吴亦凡新单曲《Like That》空降Billboard Hot100单曲榜第73名,他发微博感谢粉丝,称只用作品发声,身上流淌的是炎黄子孙的血液。

  30日,吴亦凡新单曲《Like That》挺进美国Billboard Hot100第73位,这是吴亦凡第一首B榜歌曲,他罕见晒出自拍,并发文称作为华人很骄傲,身上流淌的是炎黄子孙的血液,希望能让全世界听到华人音乐。

  吴亦凡微博全文:

  Billboard Hot 100 是每个歌手的梦想 作为华人 我很骄傲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只用作品发声 我身上流淌的是炎黄子孙的血液 让世界听到我们华人的音乐 这是我一直坚持的事情 路遥知马力 一起闯天地 感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