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经纪人小美 郭富城经纪人资料 结婚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5 12:2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满腹委曲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满腹委曲

  “认识小美,了解郭富城”全文如下:

  自从答应执写这个小栏目,一直忙不迭地在我的小相册内翻出一些饶有意义的照片,再整合一些值得记下的人和事,为大家添写周日记趣。

  每到周中,记者哥哥总爱给我来一记简讯:“今期写哪一位?”而我多数不回,希望能给点惊喜。但近日,实在太多“章回小说”衍生了,心血来潮,想为自己的人生边上,记下真实的一章。

  我在这个行业工作超过二十五个年头,很明白传媒运作的模式,而作为一个经理人,在艺人新闻事件簿上,亦少不免要担起一些角色,但这些角色许多时都被添上创作“色彩”,峰迥路转得连自己也认不出自己,心下也是难过的。

  最近郭富城因个人的一些事情成为了新闻焦点。坦白说,这本是他工作以外的事宜,但他也尽力去处理,向传媒作出可能范围内的交代,希望大家理解。但我们心裏亦明白,无论怎样,后续各式各样“剧情”的“特别报道”仍会奉上的。

  这些年来,许多由郭富城身上延伸出来的“特别报道”上,所赋予我的角色和剧情,除了名字是正确之外,很多内容和情节都没有发生过,而我作为一个幕后人,总不能每次都跑出来解释。其实,对於郭富城的感情世界,我真的很少向他多言半句的,因为无论有甚麼状况,这都是他的私人空间,应该由他自己去处理和编写,过去是,今天是,将来都是。作为一个长久的工作夥伴,除了祝福,别无二话。

  我很明白,娱乐新闻越多姿多采就越有看头,而撰写这些“特别报道”的剧作者,事实上没有真正认识“剧中人”,惟有凭空想像并绘形绘声的写下去,有一些很“谬误”的“剧情”,今个周日,且容让我解说一下。

郭富城

郭富城

  剧情一:“郭富城的感情事”

  由我认识他第一天,就从未干预过,亦无权干预。如果他想诉说,我自是用心聆听,还有祝福。然而,他渐地成长,他除了努力工作,也应该拥有自己专属的世界,所以我们很少触碰这个课题,当中的喜怒哀乐,我相信他已很懂得把持。

安排郭富城的新恋情?

安排郭富城的新恋情?

  剧情二:“安排郭富城的新恋情”

  此项也是天方夜谭。首先,我本人是超级内向的族群,一向甚少过问朋友的感情事,更加不会刻意去摆弄和安排,此项行为绝对非我风格。因此“剧情”内的演唱会门票,真实是电讯盈科的何丽全先生送予乐小姐的,我本人在演唱会期间,在控制台上已忙至头发也乱了,实在没有能力去处理任何关於门票的事,但每一位到来支持的人,都是我的贵宾。

  剧情三:“巨额资产”

  日前看到一节“剧情”说到我有巨额资产,实在对我过份抬举了。坦白说,早在我努力填词的岁月,已有能力去为家人安排理想的家居和自己的工作间,当然不如“剧情”中所言之庞大。因为我是一个演唱会的制作狂,将可用的金钱,好些也投放在梦想的制作上,很多夥伴有时也想歇止我的“狂想”,但是人生匆匆数十载,我真的好想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一圆团队的制作梦,和郭富城的舞台梦,我觉得甚是值得。

  剧情四:“网上战场”

  近年有了微博,让大家有片小天地可以分享生活感受,本是最美好不过,但近年有些突变,一个不留神就成为一个不必要的“战场”,很是可惜。其实只要大家放开怀抱,世界还是是美好的。我希望仍想谩骂的网友们不妨休战,我暂且不会造访评论的园地了,大家也不必费力再为了一些不知道真相的事,长久把自己处在争战中!于身心都无益。共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