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宁静混血儿子受关注 宁静儿子近照及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2:2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花少团的矛盾一再升级,许晴由于爽直的性格,让宁静在节目中也颇受争议。从宁静加入花少团后,宁静的儿子和宁静的老公都成了大家热搜的话题。

 宁静混血儿子受关注 宁静儿子近照及资料

  荧幕上的她是性感迷人的米兰、纯真勇敢的丹朱、也是刚柔并济的大玉儿。生活中的她却是个性格火辣的直肠子,她喜欢直来直去,不喜欢绕弯子,喜欢凭热情做事,甚至会头脑发热之下剃个光头。她就是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的麻辣女王宁静 !

  随着《花儿与少年》的热播,让有个性的宁静一下子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人物,但是由于爽直的性格,让宁静在节目中也颇受争议。另外,关于宁静老公是谁引发很多网友关注,而且宁静还有一个17岁的混血儿子,超级帅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宁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