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克群为什么不火 原因在这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2:20: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舌头》等歌曲虽然称不上脍炙人口,但一定的受众还是有的,可是,吴克群似乎一直处于半红不红的状态,甚至是销声匿迹。他,为什么就不红呢?

 吴克群为什么不火  原因在这里!        吴克群被误认鹿晗 揭吴克群为什么不火的原因。吴克群在内地参加活动时,在机场戴着口罩、反戴帽子的造型,竟被误认成是鹿晗,粉丝发现认错人后瞬间散去,让他十分尴尬。敢情吴克群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歌手,自打改名字之后,好像稍微好点。但是,为何一直不火呢?

 吴克群为什么不火  原因在这里!        吴克群全副武装现身机场形似鹿晗, 引无数路人粉上前围堵,助理忙解释并非是鹿晗,粉丝即刻离去吴克群显尴尬。
        小编表示二人戴口罩,的确有些神似,但是小编觉得粉丝眼睛实在是需要近视眼镜配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