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克群女友分手疑因第三者?曝吴克群混乱私生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1:2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将军令》算是吴克群的代表作了,那优美的旋律当年让很多人着迷。他的女朋友比它他更有名,是澳门赌王何鸿粲的三女儿何超莲。不过,他们貌似分手了。

 吴克群女友分手疑因第三者?曝吴克群混乱私生活         何超莲流泪宣布分手 吴克群疑有第三者,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4岁的赌王女儿何超莲(Laurinda),跟35岁台湾歌手吴克群谈恋爱近4年,由本来低调处理感情事,到之后半公开恋情。早在今年6月先被港媒曝出超莲同吴克群去英国甜蜜谈恋爱,看来他们感情很稳定,吴克群也早已融入赌王家中,三太陈婉珍同家姐何超云也都穿过吴克群经营的品牌以表支持!

 吴克群女友分手疑因第三者?曝吴克群混乱私生活        不过,近日何超莲疑同男友去日本北海道玩,似乎发生了不愉快的事,超莲今早5点左右,疑在Instagram贴照片表示二人已分手,留言:“我答应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我不会记恨,我要往前走,不会再执著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会永远记住分开的那一刻你给我留下的最后印象,可以让我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傻,也许有一天我会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学会怎么样更爱自己多一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