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嫣被造型师坑穿山寨礼服 唐嫣造型师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0:0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唐嫣一席蓝色礼服出席上海电影节,就在大家对其装束一阵赞赏时。一位造型师在微博上曝出,唐嫣身穿的Elie Saab礼服是山寨的,Elie Saab品牌官方也称唐嫣的礼服不是他们的品牌

 唐嫣被造型师坑穿山寨礼服 唐嫣造型师是谁?

  近日,唐嫣一席蓝色礼服出席上海电影节。然而就在大家对其装束一阵赞赏时,却遭到某造型师在微博揭穿,唐嫣穿的Elie Saab礼服是山寨假裙子,Elie Saab品牌官方也称唐嫣的礼服不是他们的,也表示并没有借裙子给唐嫣。那么唐嫣为什么会穿山寨礼服出席电影节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