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的慧颜是谁演的 何蓝逗是抖音红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5 09:3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第一集中的慧颜是谁扮演的?慧颜的扮演者是谁?

  据悉,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改编自施定柔小说《结爱·异客逢欢》,主要讲述了平凡善良的实习小记者关皮皮,偶遇神秘莫测的古董学家贺兰静霆,从而开启一段纠葛千年、几生几世、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

  剧中,宋茜饰演的女主关皮皮,是一个家境普通,相貌平凡,学历一般,智商不高,情商迟钝,除了脑洞强大会编故事,做事积极努力、韧劲儿十足外,也没啥其他优点的小小实习记者。

  而黄景瑜饰演的男主贺兰静霆,表面上是古玉专家、鉴赏家、收藏家,博物馆资深顾问,实际上却是以花为食,热衷月光浴,白天双目失明、夜晚视力极佳,心脏每分钟只跳三下,活了近千年的狐族首领之子——右祭司贺兰殿下。

  因千年前,初化人身的贺兰静霆外出“狩猎”,与人间少女沈慧颜相爱,不仅令其惨遭他父亲青木先生毒手,剖肝身死,还被施下诅咒:转世必夭,死于非命。所以,他历经千年,看尽世间朝代更替,沧海桑田,寻遍河山万里,人海茫茫,只为一世又一世与她相遇、相恋,竭尽全力阻止悲剧发生,厮守一生。

  电视剧中是因为贺兰静霆的眼疾,慧颜被当做祭品,带给了贺兰静霆光明,最后死掉了。贺兰静霆满怀愧疚,决定生生世世追寻慧颜。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慧颜的扮演者是谁?

  慧颜是扮演者是小演员何蓝逗。

  何蓝逗在抖音是可火啦!这妹子超级萌,因为在《欲望之城》中担任角色,在抖音上跟吴秀波拍的两个视频都引发了大量的转发和点赞。何蓝逗跟吴秀波老师关系可好啦,而且何蓝逗本人长相也非常适合荧幕。

  何蓝逗,本名何蓝,1999年10月16日生于广东省,中国内地女演员。

  中文名:何蓝逗

  外文名:Haha He

  民族:汉族

  身高 :161cm

  体 重: 43kg

  出生地: 广东省

  出生日期:1999年10月16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华罗庚中学

  经纪公司:北京七星博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绝世高手》、《青春喂了狗》、《最亲爱的你》、《黄金女保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