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玲戴三克拉钻戒出席活动 甜蜜出镜难道名花有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09:3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艺圈大龄女子纷纷出嫁,林志玲的终身大事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有爆料者指出,志玲姐姐出席活动手戴3克拉钻戒,再度传出名花有主。

 林志玲戴三克拉钻戒出席活动 甜蜜出镜难道名花有主了

  爆料者指出,平常出席公开活动很少戴钻戒的林志玲,23日出席公益活动,手上却带着约3克拉的戒指,让外界再次掀起一阵讨论。对此,林志玲经纪人回应:“我没有听说结婚的消息,演员在参加活动时,都会配戴一些珠宝、首饰,如果有什么消息,我想志玲就会自己跟大家说啦!谢谢关心。”

 林志玲戴三克拉钻戒出席活动 甜蜜出镜难道名花有主了

  大龄女神都在网友们的祝福中嫁出去了,为什么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的志玲姐姐这么难嫁?有算命师推算出她3年内会结婚。那么志玲姐姐自出道以来事情顺风顺水,为什么感情颇为不顺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