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劈腿了吗 吴克羣劈腿谁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5 09:0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克羣与好友小煜

吴克羣与好友小煜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克羣和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相恋4年,昨宣告恋情破局,吴克羣通过经纪人承认分手事实。分手主因被曝疑似男方劈腿,对此传言,Lollipop主唱小煜也力挺好友吴克羣,绝对不是因为劈腿分手的。

  小煜受访时,被问到关于好友劈腿传闻时,也替好友澄清:“吴克羣绝对不是因为劈腿分手的。”不忘亏吴“因为他私底下女人缘没我好,看来是时候帮他介绍女生了。”此外,他也提到“不敢与他当面聊分手的事,毕竟在兄弟面前哭有点丢脸”但有体贴地传简讯安慰他看开点。

吴克羣与何超莲

吴克羣与何超莲

  好友Lollipop主唱小煜力挺吴克羣没有劈腿,不管吴克羣有没有劈腿,但是两人的关系到此也已经结束了,希望他们二人能找到更好的归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