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柳岩素颜照曝光 遭网友疯狂吐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08:5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柳岩一席“露乳”白裙现身上海电影节,柳岩的大胸便成了场上一个亮点。都说明星晒照没有不P的图,而近日柳岩却大胆的秀出自己的素颜照。柳岩素养照晒出后遭到网友们的疯

 柳岩素颜照曝光 遭网友疯狂吐槽

  近日,柳岩以性感的“露乳”白裙现身上海电影节,柳岩的大胸便成了场上一个亮点。平时性感的柳岩,网友们直夸是女神。然而近日有网友揭出柳岩在微博上晒出的一组素颜照,素颜照一晒出便遭到网友们的疯狂吐槽,网友称这真的是我的女神柳岩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柳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