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舜晞个人资料 曾舜晞身高资料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08:4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0后小鲜肉现在也逐步走上演艺舞台了,曾舜晞就是其中的一员。作为歌手出道的他,通过参加综艺节目增加了自己的曝光率。曾舜晞,这个“神一般的男子”是谁呢?

 曾舜晞个人资料  曾舜晞身高资料集锦       曾舜晞(Joseph),1997年10月9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2014年7月2日加入fresh极客少年团。2015年7月分别受邀出席了伦敦、米兰、巴黎国际时装周;8月28日随组合推出EP《夏日大作战》;9月8日,曾舜晞获国际杂志《OK!精彩》年度颁奖礼年度挚爱时尚新人奖;10月退出组合单飞;

 曾舜晞个人资料  曾舜晞身高资料集锦       12月4日参与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录制。2016年3月14日,推出个人单曲《早安少年 morning call》。4月,出演中德合拍的动作电影《失控·幽灵飞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