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少女时代秀英男友,郑京浩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07:5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少女时代秀英男友,郑京浩个人资料照片 郑京浩,韩国男演员。郑京浩是韩国著名导演郑乙英之子。2003年KBS演员公开选拔出道,曾参演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狼与狗的时间》、

少女时代秀英男友,郑京浩个人资料照片

郑京浩,韩国男演员。郑京浩是韩国著名导演郑乙英之子。2003年KBS演员公开选拔出道,曾参演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狼与狗的时间》、《你笑了》、《自鸣鼓》、《无情都市》等等。

基本信息

韩文名:정경호

中文名:郑敬淏

常见译名:郑京浩

出生年月:1983年8月31日

身高:184cm

体重:73kg

少女时代秀英男友

郑京浩

血型:B

星座:处女座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学士

恋爱状态:女友为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

代表作:《无情都市》( 最新)《狗和狼的时间》《对不起我爱你》《你笑了》

出道:KBS 演员公开采用20期(2003年)

所属经纪公司:Sidus HQ

爱好:收集DVD,看电影,收集衬衫

喜欢的中国演员:梁朝伟

他是以网络剧《5颗星星》出道的5个新人之一

恋情:2013年10月份少女时代[2]就已经被第二次传出绯闻,当时俩人均否认,而且郑京浩表示自己的女朋友是圈外人。但是这次俩人约会的海量照片被曝光,双方不得不承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