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汪小菲什么关系 安以轩暗恋汪小菲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5 07:5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传安以轩暗恋汪小菲

传安以轩暗恋汪小菲

  传安以轩暗恋汪小菲 庆生夜伏其肩膀大哭

  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演员安以轩成为传说中的红娘。不过,通过一组安以轩生日当晚(也是传说中“大小恋”的相识之夜)曝光的照片,除了女寿星抱着大S感觉亲密无间外,更有其紧拥汪小菲,并趴在其肩头上落泪一幕。顿时,安以轩与汪小菲之间是否有情,成为又一引人想入非非的花边。

  早有传闻

  暗恋汪小菲多年?

  有新闻爆料称,女星安以轩暗恋阔少汪小菲已有多年,却无奈汪小菲始终未上钩。而这一次,在自己的生日晚宴上,意外成全了他人,安以轩的内心想必是五味杂陈。目前,安以轩本人正在拍摄电影《结婚狂想曲》,不方便回应,其经纪人表示,安以轩和汪小菲确实关系很好,二人兄妹相称大概已有五年。他们之间到底有无情感纠葛?经纪人则称不干预艺人感情私事。

抱着汪小菲落泪

抱着汪小菲落泪

  现场直击

  抱着汪小菲落泪

  据经纪人透露,安以轩生日当晚搞了一个动物主题的派对,安以轩群发信息,广邀各方好友,冯小刚、张涵予、刘谦等都有到场,而汪小菲、大S当然也在其列,汪小菲还特意穿了前面画着大马猴形象的围裙亮相。生日本该是高高兴兴,而从图中分析来看,安以轩当晚也确实一直笑脸迎人,可偏偏在汪小菲面前,这位寿星不仅将其紧紧相拥,而且还落了泪。安以轩为何对汪小菲会如此?其经纪人解释称可能和当时的环境、气氛有关。而当问及安以轩与大S是否要好?关系如何?经纪人称,短信是安以轩群发的,很多人都来了,大S跟其他人一样。

安以轩自曝没倒贴

安以轩自曝没倒贴

  安以轩自曝没倒贴 向汪小菲打电话讨清白

  安以轩意外促成好友汪小菲和大S的闪电姻缘,随后却被怀疑暗恋汪小菲5年,她近日打电话向汪小菲抱怨:“我很不爽,你凭什么啊?”汪小菲急忙安抚:“你不要理他们(指媒体),没事啦!”大汪婚期传在3月底,11月12日,安以轩恰巧在婚礼地点海南岛拍广告,问她届时会不会去喝喜酒,她笑说:“接到喜帖再说啰。”

  大S和“俏江南”餐饮集团董事汪小菲因安以轩9月底生日派对相识相恋并闪电订婚。身为大汪恋的“红娘”,安以轩在一个月内两度被拍到和友人酒叙,被解读为“借酒浇愁”,她终于忍不住跳出来喊冤,直骂:“每次都是朋友聚会,一次是合作男演员李承铉生日、一次回台好友帮我接风,我是要买什么醉?浇什么愁啦!”她坦言朋友聚会喜欢喝酒助兴,也不在乎喝多出糗,“反正大家会扶我”。

  据了解,安以轩对外界一再指她暗恋不成疗情伤十分火大,当时她人在北京拍电影,看到报导立刻致电汪小菲,用一贯豪迈的语气呛:“本小姐我这辈子没暗恋过别人,你是凭什么?为什么就不写你暗恋我啊?”听得汪小菲哭笑不得,拚命安慰她,她无奈说:“你们好好的就好,牵扯我干嘛!”

  记者致电安以轩,她再次喊冤:“我可能是全台湾跟汪小菲最熟识的人,但他真的不是我喜欢的型,且我认识他5年来,也都和他的女友有交情,怎么可能暗恋他!我真的不想搅和这件事。”但她也明白表示并不因此影响和汪的交情。近年安以轩和黄晓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传过绯闻,对此她表示:“媒体先写我和谁谁谁,又说我暗恋汪小菲,不是自打嘴巴?”大汪恋婚期指日可待,她乐见其成,至于会否出席婚礼,她笑说:“还没接到喜帖。”

婚礼邀请人里却没有安以轩

婚礼邀请人里却没有安以轩

  安以轩和汪小菲五年的“兄妹情” “哥哥”婚礼邀请人里却没有这个“妹妹”

  五年“兄妹情”终不敌50天“闪电爱”,先是台媒报安以轩不在伴娘名单之内,现在据某知情人透露安以轩貌似也不在婚礼邀请人里。 五年的“妹妹”都没叫,大S“家教”很严啊。

  之前安以轩在媒体公开质问到底把她当什么,红娘?情敌?伴娘?。现在看来应该被划分在情敌之中了,从一开始安以轩在被问到大S婚礼、婚期时就是躲躲闪闪说是还没有接到邀请,大家都以为这是为了保密工作,现在看来实在的安公主的确是没说谎啊,人家确实没接到邀请啊。想必是截胡了人家的金龟婿,自己也感觉不合适请人家去参加自己的婚礼尤其是当伴娘吧。安以轩也自嘲说“跟汪小菲是哥们,应该去做伴郎。”但是现在“哥哥”婚礼“妹妹”可能无缘参加,不知他们各自心中的感受如何啊。

  汪小菲与大S婚礼定于3月22日,之前安以轩就咬着牙说“你们一定要给我幸福!”,看来从头至尾都委屈至极的安以轩只能默默祝福相识、相知、相伴五年的“哥哥”新婚快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