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玲的初恋男友是谁?揭贾玲的血泪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07:5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贾玲在参加了某综艺节目后,贾玲的私生活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也就在近日微博上出现了贾玲初恋的话题,又让大家好奇的八卦心又出来了。

 贾玲的初恋男友是谁?揭贾玲的血泪情史

  近日,微博出现了贾玲初恋的话题,广大粉丝对其进行了猜疑。近期在《欢乐喜剧人》中,贾玲被爆是姜昆私生女,导致她的私生活也广受关注,贾玲的初恋到底是谁?她和大张伟到底有什么秘密?

  天涯曾有一条帖子引发广泛关注,“大张伟整天嚷着喜欢胖姑娘…所以他遇到了贾玲~~”,由此后,大张伟和贾玲的绯闻就成了众人心照不宣的事实,但事实上,贾玲的恋情并不如现实般这么充满欢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贾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