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丽缇女儿cayla萌照 考拉个人资料中文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03:3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钟丽缇女儿cayla萌照 考拉个人资料中文名介绍 一段浙江卫视亲子节目《人生第一次》第二季的花絮视频曝光,钟丽缇女儿考拉(cayla)在视频中曝光。小姑娘完全遗传了妈妈的美貌,一

 钟丽缇女儿cayla萌照 考拉个人资料中文名介绍

  一段浙江卫视亲子节目《人生第一次》第二季的花絮视频曝光,钟丽缇女儿考拉(cayla)在视频中曝光。小姑娘完全遗传了妈妈的美貌,一双大眼睛非常可爱,她在节目中完成“放羊”等各种任务,表情更是丰富至极。

  有网友称自己被考拉萌化了:“连吃手都那么可爱。”同样是参与亲子类节目,也有网友拿其和王诗龄做比较,“一点不输王诗龄,好想生这样的女儿。”

 钟丽缇女儿cayla资料

  中文名:严紫凝

  英文名:cayla

  昵称:考拉

钟丽缇女儿

钟丽缇女儿cayla

  性别:女

  年龄:3岁半

  生日:2月6日

  出生年月:2010年2月

  星座:水瓶座

  国籍:加拿大

  出生地:北京

  父亲:严铮

  母亲:钟丽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