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和宋茜是什么关系 刘谦心型的鸡蛋魔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5 03:3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少网友发现著名魔术师刘谦和韩国当红人气女星宋茜在微博上互动频繁,言语之间不乏暧昧之词。两人这样的亲昵互动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爱心泛滥,直呼“如果这真的是世界末日,你们就在一起吧”。

刘谦和宋茜什么关系?

刘谦和宋茜什么关系?

  说起刘谦和宋茜的情缘,要从此前刘谦去韩国主流电视台MBC参加《Magic Shock》魔术表演说起。在节目开始时,刘谦便表示希望能够与宋茜(Victoria)同台表演,结果后来他在博客中称:“被骗了,到了录影现场,一位五十多岁的阿姨跟我说它的英文名字就是Victoria”。虽然这开头有点戏剧性,但在《Magic Shock》中刘谦用自创的独门魔术将两个鸡蛋变成了一个心型的鸡蛋,还吐露了“我喜欢”这样的字眼。其对宋茜的良苦用心可见一斑。

  宋茜作为韩国当红人气女星,因为在韩国《我们结婚吧》节目中与尼坤扮演维尼夫妇被广大网友追捧。没想到宋茜甜蜜清纯的气质不仅让尼坤掉入了婚姻的幸福中,连远在中国的刘谦也被迷得团团转。为了宋茜远赴韩国参加魔术节目,虽然阴差阳错没有与真正的Victoria同台,但也因此有了和宋茜的一线关系。而广大网友们似乎也很乐意做红娘,积极撮合刘谦与宋茜这对远隔两地的帅男靓女。

宋茜经常和刘谦微博互动

宋茜经常和刘谦在微博互动

  不知刘谦和宋茜除了在微博上经常互动以外,私底下有没有什么秘密活动。不过,据称,他们两人的名字同时出现在了2013年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嘉宾名单中。据此,广大网友也纷纷表示,此次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将是两人进一步发展关系的良好时机。届时,刘谦可以向心仪已久的宋茜大胆表明心声。虽然网友们一致认为两人是男才女貌、天赐良缘,高呼两人在一起,不过,缘分不是面团,揉一揉就在一起了。

  刘谦自言欣赏宋茜 微博互粉关系引人遐想

刘谦变心形石头

刘谦变心形石头

  日前,魔术师刘谦在韩国电视台MBC演出,表演了将两枚鸡蛋合成一颗心为代表的等数段魔术。在节目中,刘谦首次用“我很喜欢”表露出了对韩国当红女星Victoria(宋茜)的欣赏,这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调侃,称刘谦的鸡蛋心专门为宋茜而表演,其诚意远超李晨的石头心。

  节目播出后,刘谦在韩国关注度一度赶超《江南style》,持续名列搜索排名冠军之位。与此同时,刘谦的演出视频也蹿红国内,不仅视频点击量一天之内迅速突破百万,还引发数十家电视台及上百家网络媒体争相报道。刘谦对宋茜的欣赏之情也在中国网民中引起了轰动。

刘谦表演魔术

刘谦表演魔术

  随后刘谦在其个人博客中再次提到宋茜,“本来我是不想去韩国的,结果他们跟我说Victoria(宋茜)和润娥会出现在我面前我才勉为其难去的。结果被骗了,到了录影现场,一位五十多岁的阿姨跟我說它的英文名字就是Victoria....。.”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在大家对刘谦与宋茜关系的猜疑之时,刘谦与宋茜在微博上迅速互粉。这也进一步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刘谦关注宋茜微博截图

刘谦关注宋茜微博截图

  一个是刚刚获得魔术界最高荣誉的“年度魔术师”,一个是韩国当红人气女星宋茜,他们之间的关系被网友捕风捉影,纷纷热议。有微博网友称,“在宋茜的7个关注当中,除了爱闯里面的几个,最新关注的是刘谦,刘谦的最新关注也是宋茜。”更有宋茜粉丝调侃,“今年春晚就不要找董卿姐姐了,带我们美妞上春晚做你的搭档吧~~”

宋茜关注刘谦微博截图

宋茜关注刘谦微博截图

  刘谦韩国表演魔术惊呆观众 刘谦想与宋茜同台

  一个月前心形石头成为泡妞利器,备受宅男们追捧,不过现如今刘谦造出了更加撼动人心的利器征服韩国民众,那便是心形鸡蛋。日前魔术师刘谦亮相 韩国MBC电视台,在节目中表演三个魔术,尤其是最后一个将两枚鸡蛋变成了一个心形鸡蛋而吓呆了现场的韩国观众,也征服了韩国媒体。刘谦变出心形鸡蛋的视频在新浪微博上仅一天就被转发了一万四千余次。

  刘谦魔术表演震惊现场

  日前刘谦登陆韩国主流电视台MBC,参与魔术特辑《Magic Shock》的演出。在节目中刘谦表演了一些小魔术。当晚刘谦采用幽灵的形式,以影子舞动亮相,不一样的亮相赢来在场观众的惊呼。随后刘谦表演了用扑克牌、开心果、钥匙等各种物品,经过其“神来之手”的拿捏,这些普通之物都化平凡为神奇,这样的一些魔术令韩国的观众连连发出尖叫之声以及面露不可思议之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