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电视剧《土地公土地婆》赵同扮演者黄少祺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01:2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土地公土地婆》赵同扮演者黄少祺个人资料 黄少祺,中国台湾演员 ,有台视一哥的美誉。模特出身,1998年转行当演员,现在已拍摄接近50部影视作品。2000年因主演200多集长篇

电视剧《土地公土地婆》赵同扮演者黄少祺个人资料

  黄少祺,中国台湾演员,有“台视一哥”的美誉。模特出身,1998年转行当演员,现在已拍摄接近50部影视作品。2000年因主演200多集长篇剧《飞龙在天》里的反派角色而走红。2006年拍摄《神机妙算刘伯温》,历时2年400多集,使他的国师形象深入民心,也创下台湾“台视”古装剧的最高收视。2007年《还君明珠》大受欢迎,2010年主演长篇大戏《家和万事兴》,2012年接演内地剧《金玉满堂》和《鸳鸯佩》。

  希望在事业上拼到40岁,衣食无缺了,又有美满家庭,和老婆生个孙子给妈妈抱,这是少祺最大的心愿。2009年,少祺提到如果妈妈要看到他娶媳妇儿,可能要等到他45岁啦。

  个人概况

  中文名:黄少祺

  外文名:Eric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71年7月6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文化大学印刷摄影系

  代表作品:《还君明珠》《家和万事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