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武大女神到底是谁?吴倩黄灿灿颜值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21:0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常言道“一山不容二虎”。近日,武大有新晋一女神吴倩,随着吴倩的走红,慢慢的粉丝们开始了女神与女神之间的对比。早前就有武大女神头衔的黄灿灿,在近日被指出自封校花名号

 武大女神到底是谁?吴倩黄灿灿颜值PK

  武大女神究竟是谁?黄灿灿在上海电影节被秒成路人?近日,有网友曝出,黄灿灿的校花头衔是自己封的,并曝出吴倩才是武大的女神。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武大校花呢?

  网络上有名的“武大校花”除了黄灿灿,还有吴倩,一山不容二虎,校花们必定为了谁更美一比高下,所以黄灿灿和吴倩的粉丝开始撕X大战!吴倩的颜值过硬,毕竟经得起《何以》的镜头考验,而黄灿灿近日亮相某发布会,真人的颜值令人感到幻灭,黄灿灿离了PS还能见人吗?

  某微博营销号预测:“吴倩三年内必定大紫大红,她会是郑爽最大的竞争对手。”才刚刚出道,才演了一部《何以笙箫默》的配角“小默笙”,吴倩已经在网络上,拳打各个有名小花,比如唐嫣,如今又来拳打郑爽,郑爽的粉丝答应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倩黄灿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