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性侵案结果 桑兰性侵案件真相始末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4 19:09: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桑兰

桑兰

  1998年7月21日,桑兰在第四届美国友好运动会的一次跳马练习中受伤,造成劲椎骨折而瘫痪。时隔13年后,在2011年4月28日,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向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方法院递交了诉状,索赔总金额高达18亿美元。其中,桑兰起诉对象包括了其当时在美国的监护人谢刘夫妇。桑兰曾对此表示说,那不是意外,是事故。

  1998年7月17岁的桑兰在第四届友好运动会上受伤,造成颈椎骨折,胸部以下高位截瘫。人们都为桑兰的命运唏嘘不已,不过,桑兰却将矛头指向了一位罗马尼亚教练,透露当自己起跳加速时,发现这位教练拉动地下垫子,受到干扰才导致动作变形。

桑兰与刘国生夫妇

桑兰与刘国生夫妇

  对于桑兰的说法,刘国生夫妇不能认同,回忆当桑兰在他们家里康复时一直都说这是意外,而中国代表团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认定是意外事件,不存在其他因素,直到回国前三周时突然改口称受到干扰导致受伤,在刘国生夫妇看来,桑兰这么做是为了回国后给团队一个交代。

  桑兰在回国前接受央视主持人宁辛采访,也提到了将垫子拖走的罗马尼亚教练,称当时已经跑了一半,无法控制速度,喊也喊不出来,瞬间就躺在地上。

  是意外还是人祸?在刘国生夫妇公布的这段视频中,回顾了桑兰的受伤视频,表示发现桑兰的问题是踩板位置比正常踩板超前了许多,使得身体前冲速度过快,可是高度又不够,无法完成前空翻和转体180度的动作,过早落地导致悲剧发生。从视频中曝光的现场截图来看,没有人在桑兰踩板前拖动垫子,而罗马尼亚教练一直在场地的旁边,通过真相还原,现场没有人撤垫子。

桑兰性侵案

桑兰性侵案

  另外刘国生夫妇也对“性侵案”进行了回应,根据刘国生回忆,性侵的说法是在2010年4月底桑兰诉讼之后提出的。对于桑兰说被刘家成员性侵,刘国生指出桑兰不是特殊人才,也没有投资移民的能力,没有移民资格,因此想用申请受害人特别签证的办法实现移民,所以律师团队策划出了“性侵案”。当谈到桑兰的做法,刘国生说道:“桑兰为了移民真是把我们往死里整”。

  在这段视频中,刘国生认为桑兰如今的丈夫黄健是幕后推手,而桑兰本人也不像当初那么简单,所做的一切都是吸引眼球,都是赢得经济利益。尽管桑兰已经撤诉,但刘国生夫妇认为事情还没有画上句号,“我们不会接受就这样撤诉,我们要和她和解的话,必须清楚的把一切讲出来,如果我们有错也会赔偿,但要知道错在哪里,桑兰如果你有错,也要告诉我为什么这样做,绝不会这样不清不楚。”

桑兰的经纪人黄健

桑兰的经纪人黄健

  2011年5月5日,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发微博暗示,曾遭监护人儿子猥亵。随后虽然黄健随后将这条微博删除,但此事并未罢休。当年6月28日,桑兰以原告的身份抵达纽约,索赔金额调高到21亿美元。2011年7月19日,桑兰协同律师海明、经纪人黄健现身纽约,正式美国警察局报案,控告薛伟森和刘国生两人当年对桑兰实施了性侵害,并罗列了伤害未成年人和伤害残疾人等多条罪状。但在9月,桑兰在给法庭的证词中却表示,海明在她不知情也不同意的情況下,擅自向向检察官报告了性侵犯。

  如果桑兰所说是真,其律师海明可能被吊销律师执照。为此,海明对此进行了还击,说桑兰是恩将仇报,桑兰阵营内部出现摩擦和矛盾。海明甚至称桑兰提出性侵的真正原因是为了获得特殊的移民签证。这是一种美国发给刑事案件受害人的特殊签证,如果桑兰报案成功,便可以获得这种签证,获得美国的绿卡。

  在这起案件中的主要证据有两个,一个是桑兰的经纪人黄健晒出来的桑薛二人的“亲密照”,而另一个就是医生路平的证词。他说,当他去被告家里时,亲眼见到薛伟森把正在睡觉的桑兰搂在沙发上进行性侵,桑兰的下身在流血,而薛伟森帮桑兰擦拭用过的厕纸上也有血渍。他还说,桑兰当时只有17岁,她还是处女!

桑兰与薛伟森亲密照

桑兰与薛伟森亲密照

  而对于被告人的家长,桑兰的当时在美监护人刘谢夫妇却对桑兰很失望。作为父母手中的掌上明珠,刘谢夫妇对薛伟森宠爱有加。他们觉得当时薛伟森对桑兰很好,甚至放弃了自己待遇优厚的工作。对于桑兰的控诉,谢刘夫妇表示,这是捏造谎言的诬告。

  材料证明

  桑兰的跨国诉讼案还在进行中,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在2011年6月19日出示了一份“答疑”材料,“性骚扰”一案的证人路平解释了部分质疑。在海明出示的一份“答疑”材料里,路平称自己曾于1998年在医院和被告薛伟森的家中为桑兰进行诊疗,薛伟森的家中正是他口中的“性骚扰”现场。“我就是在这里发现薛伟森对桑兰不轨行为的,何止是‘洗澡’、‘导尿’和‘买胸罩’,而是还有更不堪入目的动作与恶行,具体细节不便透漏,而且证人可能不止我一个。”

  路平谈到了录音证据的来源,“我在给桑兰治疗的时候,只有桑母在场,为避免气场干扰,我是叫其他人回避的,因此有机会录音。”谈到另一份证据“带血卫生纸”,路平自称当时是“顺手保存”,“准备将来有机会告发时,我就出来作证。”

  路平称,从1998年10月底至今,他再也没和桑兰联系过。路平还表示,已有一名叫黄安娜的当年的生意合伙人,愿意出面为其作证,“她证明我的证词是真的,不是伪造。”

  被告刘国生、谢晓虹和薛伟森一方也有动作。在刘国生最新的博客中,称路平的“性侵犯”为伪证,目前已交给律师处理,自己无需多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