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瞒天过海:美人计》发布终极预告 八美合盗宝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4 19:0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瞒天过海:美人计》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瞒天过海:美人计》发布台版中字终极预告,端午节和八美一起偷宝石吧!

  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敏迪·卡灵、莎拉·保罗森、奥卡菲娜、蕾哈娜、海伦娜·伯翰·卡特组成诈骗团伙,要在时尚奥斯卡MET Gala偷窃1.5亿美元的大钻石项链。

  加里·罗斯(《饥饿游戏》《琼斯的自由国度》)执导,老版主演马特·达蒙将客串,奥利维亚·穆恩、达科塔·范宁、理查德·阿米蒂奇、凯蒂·霍尔姆斯、詹姆斯·柯登以及金·卡戴珊等领衔的一众名流、超模等都会亮相,北美6月8日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