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爱的妇产科》兰晓丽扮演者盖克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6:4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爱的妇产科》兰晓丽扮演者盖克个人资料 盖克,演员 ,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艺术系, 原中央实验剧院演员。 通过电影《苏小三》走上荧幕,2009年在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

《爱的妇产科》兰晓丽扮演者盖克个人资料

  盖克,演员,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艺术系, 原中央实验剧院演员。 通过电影《苏小三》走上荧幕,2009年在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杨怡,使观众看到她更成熟的表演。

  个人履历

  姓名:盖克(注:盖作姓氏时标准读音应该是gě,但包括其本人在内通常读gài)

  原名:盖晓玲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58年1月25日

  身高:1.65m

  体重:50kg

  民族:汉

  语言:国语

  籍贯:北京密云县

  毕业学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原中央实验剧院演员

  爱好:爵士乐 高尔夫 网球 唱歌 室内设计

  婚姻情况:1985年盖克与周思仁结婚,3个月后住在北京,2年后生下女儿燕燕。

  1996年,为了女儿读书,盖克重新回到了北京,和一位离婚并带着两个孩子的美国人结婚,两年后再度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