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妍之就是王婧 王妍之和王婧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4:0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妍之你可能没有听过,但《锦绣未央》中李未央的婢女君桃你肯定知道,她,就是君桃的饰演者王妍之,据说,之前还有个名字叫王婧。

 王妍之就是王婧  王妍之和王婧什么关系?        今年在军旅剧《特警力量》中因饰演战地医生陶静一角而备受关注的演员王妍之戏约不断,早前出演电视剧《怒江之战》刚刚杀青,预计将于年底与大家见面,而她的成名作《废材兄弟》第三季、第四季也已开拍结束,杀青后,王妍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与剧中两任男友的亲密照,引起了观众的热议。

 王妍之就是王婧  王妍之和王婧什么关系?       王妍之出生于1993年,今年22岁,原名王婧,2014年,因在网络剧《废柴兄弟》中饰演女主角艾玛,而被大家冠上了废柴女神的称号。今年5月份,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特警力量》登陆湖南卫视播出,这部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率,因为长相和全智贤相似,王妍之也被大家成为了“小全智贤”,王妍之不仅在中国,甚至在韩国都引起了很高的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