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是倪大红的女儿 是倪萍女儿?倪大红女儿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4 12:2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传《十三钗》女主角是倪萍外甥女 倪大红的女儿

  张艺谋贺岁大片《金陵十三钗》12月16日上映,女主角玉墨的扮演者倪妮经成都商报独家报道后引起媒体广泛关注。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倪妮就读的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07级语言传播系班主任和她的学长,他们对倪妮的评价都很高。班主任表示,倪妮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长,英语水平相当高;学长则说,倪妮演技很好,说哭就哭。

  对于网友报料倪妮是倪大红的女儿(著名主持人倪萍的外甥女),昨日记者致电倪萍,她表示:“纯属胡说八道。”

倪大红女儿是谁?

倪大红女儿是谁?

  班主任评价:身为班长的倪妮性格大方

  随着倪妮扮演玉墨的消息经本报独家曝光,她的成长轨迹也浮出水面。据悉,倪妮从小在南京长大,小学就读于南京市长江路小学,初中考入南京九中,高中就读于梅园中学,高三时转到盱眙中学,2007年从江苏省盱眙中学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倪妮大学时的班主任,他透露了倪妮在学校时的一些情况。

  这位班主任透露,倪妮今年6月刚刚毕业,在校期间,她一直担任班长,“倪妮很有号召力,长得漂亮,人缘很好,性格也热情大方,她与同学的关系都不错。”该班主任还表示,倪妮在大三下半学期开始进入《金陵十三钗》剧组培训,“并没有影响学业,没有耽误功课,最后她从学校顺利毕业了。”

  班主任还透露倪妮英语水平非常好,平时会经常跟同学、朋友用英语对话交流,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这一点也是她入选的一大优势。”有消息称,倪妮曾有段校园恋情,对此倪妮班主任笑着说:“有没有都很正常。”

  倪萍发微博澄清侄女并非“谋女郎” 都是同名惹的祸

谋女郎倪妮

谋女郎倪妮

  张艺谋巨片《金陵十三钗》的女主角玉墨扮演者倪妮,未露面已先红。一条劲爆新闻突然出现在网络,称倪妮“背景不简单”,是演员倪大红的女儿,倪萍的侄女。当晚,倪萍终于站出来,称此消息为“胡说八道”。倪萍确实有个侄女叫倪妮,但只是与“谋女郎”同名同姓而已。

  “北京冬雨”爆料:

  玉墨扮演者是倪萍侄女

  24日网上出现一则爆料:“新谋女郎倪妮父母身份浮出水面:倪妮的父亲是与张艺谋有过多次合作的倪大红,母亲是倪萍的妹妹倪炜,而倪妮也就是倪萍的侄女。”之后该消息迅速被各大网站转载。

  爆料中所提到的倪萍妹妹倪炜,是一位电影制片人,主要作品有导演杨亚洲和倪萍合作的《泥鳅也是鱼》。倪萍的妹夫、倪炜的丈夫倪大红,则是国内一流的演技派男星,夫妇俩碰巧都姓倪。

倪大红女儿是倪萍侄女

倪大红女儿是倪萍侄女

  据此,网友纷纷猜测:“倪妮成为张艺谋的最新谋女郎,是凭老爸老妈的面子?”

  “北京冬雨”的爆料据说是来自于倪萍的文章《姥姥语录》,文中写道:“倪妮是我哥的女儿,初一就从青岛来北京上学……去年,倪妮考取了美国旧金山大学。”

  由此看来,倪萍确实是有一个叫倪妮的亲戚,但文章中倪萍称其为“我哥的女儿”,爆料却称倪妮是倪萍妹妹的女儿,显然有误会;从年龄看来也不对头谋女郎倪妮今年刚大学毕业,但倪萍的侄女今年应该读研三了,又让人觉得似有疑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