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余男个人资料 余男个人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2:2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男出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饰演过很多受欢迎的角色,如《战狼》中的龙小云,《无人区》中的舞女,《杀生》中的马寡妇。

 余男个人资料  余男个人简介        余男,祖籍湖南省湘潭市,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电影演员。199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1999年主演电影《月蚀》,获得第4届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余男个人资料  余男个人简介        2004年,凭借电影《惊蛰》夺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第19届巴黎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06年,凭借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影片《图雅的婚事》,获得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芝加哥国际电影节和迦太基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