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武老婆宋妍照片 姜武与宋妍感情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4 11:1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姜武老婆宋妍个人资料

姜武老婆宋妍个人资料

  宋妍,演员姜武的老婆。在屏幕上,姜武扮演的角色憨厚、有责任心。生活中,他同样是个好丈夫、好父亲。他和妻子宋妍,从16岁开始早恋。

  在他们恋爱9年后,一对有情人终于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有人曾说,恋爱时间长了,结婚时就没了激情。然而,姜武和宋妍却觉得,他们仍然像当初那样热恋着,好得就像一个人。

  宋妍恋爱经历

  1985年,16岁的姜武升入了高一年级。一天,为准备学校的运动会,班里挑选了几名同学到操场上进行训练,姜武也在其中。休息的时候,他无意中发现有个女生在练习跳高,她那优美的身姿一下子就深深地吸引了他。于是,他走了过去,想把女孩看得更清楚一些。这一看不要紧,他的心“怦怦”直跳。原来,这个女孩是他的同班同学,名叫宋妍。宋妍长得那么清纯、可爱,尤其是脸上的笑容更是动人。姜武暗想:“为什么过去没有注意到她呢?”宋妍似乎觉察到有人在看她,于是转过头去看了一眼姜武。姜武急忙展开笑脸,向她点了点头。宋妍的脸“刷”地一下红了,心里莫名地慌乱起来。姜武脸上的真诚和憨厚,让宋妍对他顿时生出好感。

姜武与宋妍

姜武与宋妍

  从那天起,两个人的心再也无法平静。他们每天都找寻着对方的身影,听到对方的声音就会脸红心跳。可是,他们又把这份感情埋藏在心,谁也没有勇气挑明。姜武被早恋的情愫折磨着,他几次想向宋妍表白心迹,但有些腼腆的他又不知怎么开口。他只能默默地帮宋妍做事情。过了一段时间,姜武再也沉不住气了,因为班里有别的男生向宋妍大献殷勤,他感到了威胁。于是,在一天放学的路上,他拦住了宋妍,将一封求爱信交给了她。宋妍躲到没人的地方,悄悄地看了这封信。其实,她早就在等着姜武表白的这一天了。第二天,两个人在学校见面后,双方眼里都多了些内容。从宋妍的目光中,姜武读懂了她的心思。姜武激动极了,一整天都处于兴奋之中。

  他们就这么相恋了。这份感情很纯、很真,没掺杂任何功利。一对少男少女被美妙甜蜜的爱情陶醉着,有时,上课时他们也会互相交换眼神,会心地一笑。他们的秘密很快就被同学们发现了,有人告到了老师那里。刚16岁就谈恋爱,这还了得?老师严肃地批评了他们,并通知了家长。姜武的父亲是名军人,母亲是名教师,他们从小对姜武要求很严,没想到他竟然早恋。被气坏的父亲狠狠地打了姜武一巴掌。第二天,姜武悄悄地将宋妍约到了校外,告诉他自己被打了。宋妍说,她的父母也对她一顿猛训,并不许她和姜武再来往。两个人相互望着:“怎么办?”过了一会儿,姜武拉住宋妍的手说:“我们的爱没有错,家长和老师之所以反对我们,是怕早恋影响学习。我们相约,把恋爱转入地下,但绝对不能影响学习。这样,大家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宋妍用力点点头:“好,一言为定。”

姜武宋妍相恋经过

姜武宋妍相恋经过

  从此,他们在大家面前装得很疏远,甚至不说一句话。在学习上,他们则比过去更加刻苦了。两个人的成绩不仅没有后退,反而有了进步。渐渐地,老师和家长以为姜武和宋妍分手了,也就放松了对他们的警惕。其实,这份爱情越被压抑,反而在心中疯长得更快。高二那年的冬天下了一场大雪,天气格外地冷,姜武和宋妍考试完后相约来到公园。那天,尽管他们都穿得很厚,戴着帽子和手套,可还是被冻得直打哆嗦。看到宋妍被冻得通红的小脸,姜武真想把自己身上的热量传递给她。姜武对宋妍说:“我真想现在就和你结婚。那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有自己的一个温暖的家,就可以不让你受这份罪了。”

  宋妍嗔怪地捶了一下姜武:“说什么呢?我们才多大啊。”姜武真诚地说:“真的,我特别想和你结婚。我觉得,你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女孩,我怕你被别人抢走了。”宋妍望着他说:“你放心吧,谁也抢不走我。”姜武一边用手替宋妍揉冻疼的脸蛋,一边用坚定的语气说:“宋妍,我一定会娶你为妻的。我要让你永远幸福,永远快乐。”高中三年过去了,姜武与宋妍的地下恋情也更加成熟了。毕业后,姜武受哥哥姜文的影响,准备报考中央戏剧学院。但他不知宋妍会不会同意,于是,就去找她商量。

姜武老婆是谁?

姜武老婆是谁?

  当时,宋妍对演艺圈并不熟悉,不知道做演员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她觉得,既然姜武喜欢,又有姜文能帮助他,做演员也不错。所以,当姜武征求她的意见时,她表示支持,并鼓励他好好准备考试。谁知,姜武第一次报考中央戏剧学院被淘汰了。姜武很沮丧,宋妍劝他说:“中央戏剧学院每年有那么多人报考,录取比例又那么低,考不上是很正常的。不过,你不要灰心。只要坚持,一定能成功的。”在宋妍的鼓励下,姜武第二年又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结果,还是没被录取。姜武觉得备受打击,此时,宋妍用女性特有的坚韧和温柔给了姜武力量。她替姜武分析失利的原因,并建议他下一年报考北京电影学院。

  第三年,他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终于被录取了,成为了一名表演系的大学生。当拿到录取通知书时,宋妍比姜武还兴奋。两个人又来到上学时经常约会的那个公园,宋妍将一块手表放到姜武的手上说:“这块表送给你,你要随身戴着。只有你看到它,就会想起我。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辜负了我对你的期望。”姜武将宋妍紧紧拥住:“妍,你放心吧。为了你的爱,我会努力的。只是,我这一上学,又无法和你结婚了,也许连见面的机会也少了。”宋妍深情地望着他:“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你就安心上学吧,我会一直等着你的。”姜武激动地给了宋妍一个热烈的吻:“等我一毕业,马上就和你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