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将拜访白宫 同川普商讨监狱改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4 08:0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卡戴珊

  据国外媒体报道,时尚名媛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将于美国时间本周三拜访白宫,和川普总统以及高级顾问杰拉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一起讨论美国监狱改革。

  卡戴珊此次的商讨是为了一个名为爱丽丝·梅尔·约翰逊(Alice Marie Johnson)的罪犯。约翰逊是一位62岁的祖母,她因为藏有毒品和洗钱在1997年被判无期徒刑,如今已服刑21年。约翰逊早年有着悲惨的家庭背景:她出生贫穷,15岁就开始怀孕生子,并开始为一个国际贩毒集团当人肉运输工具,最终被抓判刑。卡戴珊和许多社会人士认为,无期徒刑对于这样一位女性太不公平,并希望能通过监狱改革法案来减少约翰逊的刑期。

  在拜访白宫之前,卡戴珊还特意发推文:“今天你是主角”(周三正好是约翰逊的生日)。和卡戴珊一样,库什纳也是监狱改革的忠实提倡者,并一直致力于帮助服刑犯重返社会。目前监狱改革法案正在被国会审议过程中。

  2016年美国大选时,卡戴珊曾是希拉里·克林顿的忠实支持者,但她的老公,说唱大佬凯恩·韦斯特(Kanye West)却一直挺喜欢川普,并在最近公开表达了对川普的支持。韦斯特不仅在推特上连续发文表达对川普的喜爱,还直接带上了写着川普竞选标语的帽子,而川普也表达了对韦斯特的感谢。

  卡戴珊曾为自己丈夫的行为解释,说“仅仅根据他的一篇推文就断定他的人格太不公平”,因为韦斯特一直有健康问题,并且他一直喜欢过度的自我表达。

  目前白宫发言人尚未就卡戴珊拜访一事公开评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白宫戴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