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阳娜娜个人资料 欧阳娜娜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07:4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阳娜娜这个00后的妹纸参加《天天向上》后就开始逐渐走红,而《王牌逗王牌》的出演更是让她名气急升。这个台湾妹纸,你知道些什么呢?

 欧阳娜娜个人资料  欧阳娜娜简介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大提琴演奏者、演员、作家。

        2011年赢得全台湾大提琴比赛第一名。2012年举办独奏音乐会[2]  。2013年考取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2015年从该学校辍学)。

        2014年参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3月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同年参与拍摄电影《破风》[3]  ;12月,欧阳娜娜与母亲傅娟合著的书籍《成为最好的自己》。

 欧阳娜娜个人资料  欧阳娜娜简介        2015年7月5日在北京举行个人大提琴独奏会,首次登上北京国家大剧院。2015年,出演湖南电视台真人秀综艺节目 《偶像来了》 。

        2016年,3月主演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6月5日,荣获2016hito流行音乐奖“爱奇艺人气大奖”。6月8日,推出华语单曲《温暖你的冬》。10月1日,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王牌逗王牌》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