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桃巫奇是谁?鹿晗女友桃巫奇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05:5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鹿晗承认的女友不承认的女友一箩筐,最后却发现“我们只是好朋友”,不过,最近出现了一名叫桃巫奇的神秘女子,貌似和鹿晗的关系不一般哟。他们难道真的要搞事情?要搞大事情?!

 桃巫奇是谁?鹿晗女友桃巫奇个人资料        桃巫奇是谁?桃巫奇和鹿晗什么关系?腾讯视频自制综艺《拜托了衣橱》在11月23号首播,除了大家熟知的谢娜陈赫以外,还有六名设计师经常亮相,随着节目的播出,各位设计师的个人资料都遭到被扒。作为唯一一名设计师桃巫奇十分受到观众期待。

 桃巫奇是谁?鹿晗女友桃巫奇个人资料         桃巫奇本名包若兮,《MILK》、《YOHO》等当红潮流杂志当家资深编辑,时尚潮流活体代言人。
      中 文 名:包若兮
   生 日:9月10日
   出 生 地:西安
   毕业院校: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职 业:设计师
   微 博:@桃巫奇edie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