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为什么叫山p 山下智久女友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4 04:3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山下智久为什么叫山P?

  三种说法

  1:山P很喜欢吃一种食物,于是TAKKI就把他的名字和食物连在一起,就变成了YAMAP

  2.当时他们Jr练舞的时候,他应该穿粉红色的衣服,但他穿错成蓝色的

  舞蹈老师就对他说“山下ピンクだよ”(意思是山下应该穿粉红色,ピンク就是粉红色的外来语 pink的意思)

  老师重复了好多次,好象是TAKKI听了就说成“山下PINK” 进而改成了“山P”

  3.山下智久叫泷泽秀明papa(爸爸),泷泽秀明就给山下取了山P这个外号。

  YAMAP的来由是因为他以前上节目时,原本他是要穿粉红色的衣服的,但他老穿错,搞得服装师老指着他说“YAMASHITA PINK !YAMASHITA PINK!”久而久之,被PAPA 听到了就笑他,然后就叫他“YAMAPINK”,之后就成了“YAMAP”!

“帅气和尚”山下智久

“帅气和尚”山下智久

  “帅气和尚”山下智久 堪称日本偶像界的学霸

  他和北野武高仓健上同一所大学

  到11月9日,山下智久已经30岁又7个月了。对于一个11岁就出道、以“偶像”作为终身职业的人来说,他目前为止的大半生都在娱乐圈中度过。最近,因为在日剧《朝5晚9:恋上我的帅和尚》里饰演了温柔帅气的“霸道和尚”,他成为网络上的话题人物。好身材、好脸蛋,这些曾经是陪伴他进入娱乐圈的资本,最近又重新被提了起来。

  而在此之前,他刚刚经历了30代(日本人习惯把30-39岁的时期称为“30代”)之前最后的“阵痛期”。2014年6月,他被爆料在日本六本木街头,因与路人发生争执时企图抢对方手机阻止其拍摄,被报警处理,案件最后以和解收场;半年不到,山下智久又被网友挖出了他的私人Instagram账号,一张他与超模德莉·海明威的合影疑似通过该账号流出,日本八卦周刊这样写道:“山下智久私生活照片通过Instagram传开引发争议,照片中山下智久竖起大拇指,还有一名外国女性,她就是创作《老人与海》等经典作品的欧内斯特·海明威的孙女、国际知名模特德莉·海明威。另外,杰尼斯事务所禁止旗下艺人另外开设推特、博客等,而山下智久被怀疑私下注册了INS,虽然现在账号已经删除了,但交友关系已经曝光。”紧接着,是今年6月开播的新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遭遇收视危机。畅销小说改编、著名编剧参与、山下智久突破形象饰演“智障青年”……这一系列的组合并没有为该剧带来好收视,从第二集开始,该剧收视率就一直保持在个位数,日本媒体毫不留情地批判:“跌破山下智久演艺生涯的最差收视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