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锡明老婆是谁 刘锡明周慧敏关系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4 03:3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锡明现身大方谈旧情:我老婆比周慧敏更漂亮

刘锡明老婆照片曝光

刘锡明老婆照片曝光

  他曾被TVB力捧,被尊为“刘德华的接班人”,风头正劲;他的照片曾被无数少女贴在床头,魂牵梦萦;他曾与“玉女掌门人”周慧敏传出绯闻,不料却因此遭遇“杀身之祸”,远走台湾——近日,为“2010中国时尚内衣节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当评委的刘锡明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采访,谈起坊间他“因追周慧敏而遭倪震逼往台湾”的这段旧闻,他不仅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倪先生”,还透露“周慧敏很早之前就已经道过歉了。”

  “周慧敏早已道过歉”

  众人都很关心刘锡明和周慧敏是不是真有一段旧情,刘锡明笑着回答说:“我和她根本就没有什么,只不过是那段时间要宣传新剧,想炒一下,那我就说好咯,那就炒吧,但因为当时周慧敏和倪先生已经展开了地下情,所以倪先生很生气吧。”

刘锡明称周慧敏已道歉

刘锡明称周慧敏已道谦

  倪震2008年在接受访问时,自称因安全感不足,17年前才会为刘锡明一句欣赏其女友周慧敏的说话,利用自己的畅销杂志《Yes!》连续唱衰刘锡明达3年之久。对此,刘锡明笑着说:“周慧敏大概是1992年的时候就有打电话给我道歉了,而我直到现在也没见过倪先生。年轻的时候看到别人这么写我当然会生气,但好在我这个人比较乐天派,什么事情第二天就忘了。我觉得人要往前看,况且倪先生做的这些事情对我并没有很大影响。”

  记者质疑其离开香港之后马上陷入沉寂,刘锡明反驳说:“不会啊!我去台湾之后发展得比香港更好啊,不过可能因为当时台湾和大陆之间信息还比较闭塞,我的一些消息你们不知道而已吧。”

  我老婆比周慧敏更漂亮

刘锡明称老婆比周慧敏漂亮

刘锡明称老婆比周慧敏漂亮

  记者:你当年说周慧敏是你欣赏的类型,那你的老婆是不是长得也是这一类型呢?

  刘锡明:当然不是,是两种不同的人吧。我老婆以前是电视台节目制作团队的一个助理,我去录节目认识的。

  记者:那抛开感情因素,你觉得她们俩谁更漂亮?(坏笑)

  刘锡明:哈哈,有你这么问问题的吗?当然是我老婆更漂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