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男友是谁 小栗旬石原里美恋爱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4 02:2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石原里美 佐藤健

石原里美 佐藤健

  传石原里美男友是佐藤健

  目前石原里美正和小栗旬在富士电视台月九黄金档剧集《富贵男贫穷女》中,扮演一对收入相差巨大的欢喜冤家。而生活中的石原里美,同样在谈恋爱,据朝日艺能爆料,她和男星佐藤健坠入爱河,更公然在人前亲吻。

  据悉石原里美和佐藤健因合作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恋爱,6月中旬剧组到东京一家料理店举行庆功宴,两人之间亲密的氛围非常惹人瞩目。

  当时在店里,最开始石原里美和佐藤健还有些避忌不敢太亲热,但酒过三巡就开始旁若无人地亲昵,两人越谈越欢,之后忍不住互相接触彼此的身体,最后干脆手牵着手。

  更甚者,不久发展为干脆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吻,并且接吻的次数还不是一次两次。

  6月中旬,在东京都内某日本料理店,约六名男女一起的聚会热闹不已。当中的主役是现在正热播中的月九剧《富贵男与贫穷女》的女主角石原里美。演剧关系者称行程繁忙的她当天是抽空去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庆功宴的“原本这次的舞台剧是从4月末至6月10日的‘长征’式公演,石原对此作寄予厚望‘希望它可以成为我的代表作!’,所以声带不太好的她为了作品暂时远离喜爱的酒”。

石原里美佐藤健暧昧不断

石原里美佐藤健暧昧不断

  舞台剧成功落幕,也意味着石原可以破戒,在庆功宴上她喝得很尽兴“话比平时多了许多”。“当时她边喝着啤酒,边与众人谈笑风生,坐在石原旁边的,正好是扮演罗密欧的佐藤健。最初两人还介意旁人的视线有些拘谨,不过酒过三巡后就渐渐不太理大家的目光,沉浸在两人世界中,打得火热”知情人曝石原和佐藤亲密得如同一对恋人,开始相互的skinship(肌肤之亲)“然后佐藤索性揽着石原,两人旁若无人地接起吻来,让身边的关系者也惊讶不已”,那情景和舞台剧里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女粉丝众多的佐藤此前曾公开表示“不会和石原单独呆在一起”,“庆功宴上的奔放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似乎是真情流露?”。有关系者认为公开亲昵“仿佛在宣告两人的恋人关系”。

  石原在舞台剧的千秋乐结束后,于博客上发表的一段感言内有玄机:“朱丽叶怀念其爱人,那是一个温柔富有幽默感的男人……罗密欧真的撞击了我的心灵,谢谢你”,仿佛在发表对佐藤的爱的宣言。

  不管恋情真假,在庆功宴上公开KISS,无论是谁听到这则消息都会惊叹。近来“色气”(性感)气质全开的石原春风满面亦是有目共睹:“或者这就是爱情的滋润所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